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新的一年又来了,人人都讲哎啊只是新的一年而已吗,样样都如常的啦!(这句也是我妹爱凌妹也跟我讲的咯!)哈哈!因为我种觉得走入新的一年是要有目标的,能打到目标还是不能,有时是要看奇迹,有时要靠奋斗。

对了,这是我第一次用中文来打blog, 虽然有点怪,但是久久一次换一点点也好啦!人家也讲中国市场也打开了,很多人都去那边买货或投资,中文怎样也满有用一下的咯。有些人还看轻华校生,但讲起来华语真有用,会多一个语言也有用,我也很骄傲因为我是个钟灵生,虽然我中文常常不及格,但遇到中国妹不会被骗去就可以了啦! 我在这新的一年要努力多看香港连续剧,学好广东话,我曾被某些人看低我不会讲广东话,但明志讲的很对,这里不是香港!那个看轻我不会广东而华语差的人,他的英文也在msn被我调改啦,他要讲clarify但他讲clearlify, 我也不想笑他,一山还有一山高,希望他会知道自己的程度而好学就可以了。时间也过得快,我德语A-1班也快要完了,还要付学费了。Ich auch sprechen ein bischen Deutsch! LOL!

这新的一年真的很多东西要做,但讲回2008年,有悲有乐。2008年,我很高兴我八年的朋友参回我们,之前他一直参那些没路用的stussy gang, 他如今知道还是我们老朋友对他最好最关心,他参回我们真爽,他其实也是童军兄弟当中跟我最亲的兄弟,我真的很高兴可跟耀健做这么久的朋友。

讲了耀健就会想到猫咪,他是在我生日时耀健带过来的美丽的猫,那是我也知道耀健对他有了感觉,在这新的一年我也希望能发展的就发展下去,因为我种觉得他们两还满compatible一下的咯!我曾跟我徒弟小羊哥说,当我看到他们俩side by side时真的西北配啊。

讲了讲了还有要稳哥,希望他能高高兴兴,我虽然帮不了什么,但凡事我都会大力精神上支持!

在这短短几个月,我突然碰上一个老友,出现在我生活中,也参入了我朋友的圈内。这短短的日子,又悲又乐,最近也有发生了一些不大愉快的事件,但依我的观念是个解决的好办法。我觉得我们一班没有让她或带给他失望的感觉,而且已经尽力的使到每个人都快乐。我们没有隐瞒着什么东西,她只是种觉得我们真的有隐瞒着她东西,她真的太疑心疑鬼了,我也不知如何帮她。我们都没觉得她很弱,或者是会去割脉或做傻事,我曾讲过那些割脉或傻事也只是我讲开完笑的其中一种内容而已吗。我们也知道她不会做傻事还会珍惜生命啊,她是个独立和坚强的女子我们都知道啊,我们都没有对她什么不好的印像,可说她是想太多了。在这朋友的范围,我也认识她最久,我从来没觉得她是什么坏女人。她说的一切都是她自己想的,我曾经跟她说过她想得太多,导致她现在这样咯!我跟她讲的一切,她还是要觉得我在讲骗话,我的脸可能长得给人家看了不会很老实,但是我的人一向来都很直接,因为如果我不够直接,人家会讲我很假。如果她还是要自己无思乱想,想到这么美妙动人,想到这么先进,我不知还有谁能够帮她!我还要誊清,就是我们没有收起来什么东西后来爆发,那晚的东西只是过两天后出来商量的啊,哪有这么久了搬出来讲啊??我觉得如果你少乱想,你生活不会这么烦恼,改变你在往年如何对人的看法吧!

我的爱徒小羊哥也在今早架车去山巴深学了,这短短几个月我也不知如何她回当我的徒弟,尽了我满多杯酒!希望去了山巴,他会牢牢记住师傅所教过的,做个有用的人才。他喝醉酒了还会跟我说他对谁有好感,真的很可爱,但可惜女的不珍爱。哈哈!

很多朋友和角色都出现在我二零零八的生活中,给了我笑容,烦恼,悲伤和后悔。

至于新的一年,真的要奋斗,能学多少就学多少,能拼多少就拼多少,把生活过的更有意义,学业上,感情上或工作上都要给与百分支百。我希望我朋友们和家人都快快乐乐,平安健康。在这新的一年,我也要停喝酒了,真的很不健康,我真的也要走回斯文一点,因为我喜欢的女人是斯斯文文的啊,哪有一个斯文的女人会爱上坏男人啊,所以我要改变我现所拥有的怀习惯,谦虚好学。我也觉得我做人也要自私一点咯,我在家是长子,凡是都要顾到我俩小弟弟的感受,所以害到我长大了一直都随便和礼让。也希望我老板能赚大钱,新年红包才会给大一点。哈哈哈!

我走进这新年满有希望,我也把去年不好的回议忘掉,开始新的一年。到此为此。


恩所写

2 comments:

shirly chong said...

oi!!!! english pls... an ne treat me lah... haix!!!

Miss Emelyn said...

FUNNY !!
ahaha :*)